吴名氏

我活着,只为了见证世界的残忍……

无题

  我一遍遍的念着你的名字,像刚开始认字的稚子一般,一音一调的念着。
  我一遍遍的写着你的名字,像刚开始上学的孩童一般,一笔一划的写着。
  后来,别人问我的名字时,我脱口而出的是你的名字。填写资料签名时,我随手一写的是你的名字。
  我开始遗忘了自己,只记得你。
  别人问我喜欢你什么,我想了很久,却想不出不喜欢你什么。
  我记得你所有的样子,所有的事情,包括,你不喜欢我这件事。
  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,所有的事情,包括,你不喜欢我这件事。
  后来的后来,这世界上没有了我,却多了一个你。
  你会不会不习惯,少了一个人爱你?

评论